l妹子爱吃酸

非常杂食

方绪白川 我只是一个被美震撼的纯路人...

舞者au

论坛体预警

 

主题:我只是一个被美震撼的纯路人...

简而言之,朋友买了票去不了,于是我去了。第二次看舞剧,被深深地震撼了,没有复杂的剧情,也没有深奥的思考,就是快乐和美。男主帅得我头昏眼花,我甚至还去查了他的名字,发现他的作品挺多的,居然是个劳模

 

1L

看了一眼时间,楼主方圆人吧

 

2L

4月30号+方圆大剧院,没跑了,又疯一个

 

3L

楼主不要挣扎了,查名字不算什么,你会进化到把他的综艺全都看完,再把官摄看完,最后再次走入剧场,为这个男人无法自拔

 

4L

函数啊,你真是该死,好好的一个花季少女,这么就被你迷住了呢!

 

5L

前排推荐一下俺们方圆交际花的新作品《东方图》,剧情简单、画面优美,属实是下班放松/朋友聚会的不二良方

 

6L

别说了,我昨天特意带着望远镜去的,绪子的美貌一波波地冲击我,我甚至觉得他贴胡子更帅了,有一种国泰民安的美

 

7L

哈哈哈哈终于轮到我了,因为出门太墨迹,错过了签售,但是刚好拍到绪从边上走过,我们当时只隔了半米不到!他真的好呆啊,明明动起来这么优雅,好像每一块骨骼肌肉都听从他的调配,恰到好处地表达情感,台下居然这么傻,完全理解太子妈粉的心情了

绪被工作人员护着走过.jpg

 

8L

而我藏身功与名

签名照.jpg

 

9L

笑死,谁酸了我不说

 

10L

不要被绪迷惑啊!!你们忘了他三个月三个女朋友的事情了吗,看看舞蹈可以了,不要怜爱男人,只会变得不幸

 

11L

不会吧不会吧,真有魔怔人觉得自己能成为绪的女朋友啊。绪可是号称不好好跳舞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男人,跟咱们真的不是一条赛道的

 

12L楼主

对这个男舞者不了解,但他的表演有真的惊到我

我几乎全程使用望远镜,他的表情全程在线,情绪处理得十分细腻,舞蹈动作(尤其是跳跃)大开大合,和女舞者的双人舞不要把我甜死,真的男帅女美。女舞者好像他身边的一只燕子,灵巧可爱。他真的力量感拉满,每次托举女演员都好像毫不费力,但是身上的肌肉又不突出,线条很好看,这或许就是天选之子吧

 

13L

楼主有没有看到洗澡名场面(狗头)

 

14L

没有洗澡的《东方图》是不完整的!我宣布禁止方绪在舞台上穿衣服!

 

15L

笑死,虽然没看过现场,但是相关采访看了一大堆,带一下名场面

记者:新剧有那些出彩的编排呢?

绪:《东方图》首次将舞剧和出土文物结合起来,把大团结大统一的思想融入舞蹈之中,我和莉拉老师有一段非常甜蜜缠绵的双人舞,相信到现场的观众会喜欢

记者(跃跃欲试的小眼神):据说里面有一段需要展示身材的戏是吗?

绪:哈哈哈是的,我最近有很努力,保证不让大家失望

 

16L

我怀疑这段就是他自己想加,我看了那么多场,没有一出舞剧里面有洗澡的戏,这在整个舞蹈届都是十分炸裂的,绪跟开屏的雄孔雀似的,有点啥一定要露给大家看看

 

17L

跟我说,谢谢你,男菩萨

 

18L

谢谢你,男菩萨

 

19L

绪这样的舞蹈演员很难不爱吧,又有才又有钱还乐于展示自己,最关键的是,渣不到我头上,这就是普渡众生的男菩萨啊

 

20L

救命,绪的跳跃真的是高高跳起,轻轻落下,跟在天上飞一样。而且他在舞台上几乎没有“我”,你完全想不到他是个什么性格的人,他完全地成为了这个角色本身

 

21L

还有人不知道绪是方圆舞剧团最年轻的男首席?

 

22L

天生舞者,我已经说腻了

 

23L

额,还是不要来天赋至上论吧,看过早年采访的绪姐都知道,绪是个很刻苦的人

 

24L

带一下青涩太子,高糊画质不影响美貌哈

标题:我觉得我是天...努力的

 

25L

让我来给大家省流

就是16岁的小太子刚刚拿了桃李杯的铜奖,记者找他采访。记者问他,“你觉得自己是天才吗?”小屁孩得意死了,张口就说自己是,但是“天才”两个字刚出来一个“天”,画外音就传来一声咳嗽,于是绪委屈巴巴地改了说法,“我觉得我比较努力。”

 

26L

笑死,画外音的主人至今仍是个秘密,主流的猜测是俞先生和方绪的神秘小师兄。但是我觉得俞先生的可能性不大,因为他站在那里,绪就不敢呼吸了,根本不用刻意咳嗽

 

27L

绪:阳光开朗大男孩~

绪但是俞老师限定版:唯唯诺诺的乖巧学生一枚呀

 

28L

绪对俞老师真的又敬又怕,这大概就是老师如父了吧

 

29L

这么没人说说神秘小师兄的事情?

 

30L

害,这个人只存在于绪的嘴上,而且他二十三以后就不提了,只有一个十八岁的采访视频,对着镜头外叫了一句师兄。那个乖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俞老师来了

 

31L

对,而且这是两种乖,对俞老师是不得不乖,对小师兄那就是用尽浑身解数讨对方开心的乖。他真的有很努力地装小奶狗,其实当时不装也行,他条件很好啊,眼睛滴溜溜地转,怎么看怎么像我们家八百个心眼子的边牧

 

32L

绪,你是否还会怀念当时不用装就是奶狗的日子?

 

33L

绪和长辈(可以这么说吗?)的关系都好好哦,看来人类很难拒绝兔牙小狐狸

 

34L

兔牙小狐狸统治地球!

 

35L

真的很难想象谁会变成未来的方太太,绪永远对世界发射魅力光波,但似乎永远不接受别人的爱意。他不会真的孤独终老,跟舞台结婚,然后摇着轮椅跳舞吧......

 

36L

太惨了,但是如果是绪,那么是合理的

 

37L

我看莉拉姐就很好啊,活泼可爱,和绪处着也不错,绪怎么不考虑考虑?

 

38L

唉,这种事情,如人饮水啊,说不定人家莉拉只是把绪当弟弟呢,也说不定绪心里有一片他人无法触及的白月光

 

39L

我宁可相信绪不行,也不相信他有白月光

 

40L

合理的,正确的

 

主题:送女儿去少年宫学舞蹈,被专业程度吓到了

给闺女报了个班,没想着她真能学出什么动静,主要就是去陶冶情操,没想到启蒙班的老师居然这么专业,问了一下,姓白,好像曾经是拿过奖的专业舞者,这年头真是太卷了,这么牛的人,居然来给小萝卜头压腿

 

1L楼主

虽然我已经结婚且育有一女,我还是要说一句,那个老师真的好有气质啊!闺女回家以后,一口一个白老师,连爸爸都不叫了(dbq老公,闺女只是太像我)。我完全没接触过古典舞,但是他那个举手投足,真的是极尽优雅和得体,非常非常舒展,手上的动作轻巧又标准,把闺女迷死了,缠着他要抱抱

 

2L

楼主冷静,你是有老公的人了!

 

3L

楼主冷静,你连姑娘都有了!

 

4L

哇,这年头的舞蹈老师至于嘛...可见家长的钱是真好赚啊,跳舞说到底是碗青春饭,我觉得在少年宫当老师不失为另一条后路吧

 

5L楼主

每个家长不是都有一节观摩课嘛,我本意是去监督我们家傻闺女压腿的,我怕她哭起来谁都按不住。但是白老师也不知道用了什么魔法,他跪在我姑娘身后,一边跟她说话,一边使劲儿。我闺女还没反应过来呢,就下去了,眼见着就要疼苦了,他就一直夸她做的真好,“老师真为你骄傲。”就这么一句话,止住了我姑娘的喷泉,神啊,他真的是神

 

6L

跳舞跳得好的不多见,教书教的好的也不多见,教的好加跳得好的更少了

楼主是哪家少年宫啊,我这里有个312个月的孩子,也想去体验一下

 

7L

别理楼上,我这儿正儿八经有个小学一年级的,少年宫地址发一下,不为别的,就想看看自家孩子能不能为中国舞蹈事业做贡献

 

8L

前面忘了,后面忘了,中间忘了,我想看男妈妈

 

9L

楼上几个收着点,互联网没有你们在意的人了吗!

 

10L楼主

而且我还遇到了一件很离谱的事情,有个家长说白老师履历造假,说他根本不可能拿过桃李杯的奖项,原因是这么厉害不会在这个穷酸少年宫当老师。我寻思着,你不是也把孩子送到这个穷酸少年宫里,有啥好说的。退一万步来讲,他就算造假(当然,我坚信他不会造假!),他也是个非常优秀的启蒙老师,你有啥好说的。

总之那个家长要求白老师现场给他跳一遍获奖节目,我们所有人都在劝,人家拿奖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,身体机能都下降了,而且你这么不客气,人家凭什么给你跳,白老师又不是卖艺的

 

11L

哇,这种家长真的是丢人现眼啊,她们家孩子快快逃离地球吧,我觉得ta在这里是呆不下去的

 

12L

然后呢然后呢,这不是纯纯难为人嘛,跳也不是,不跳也不是的

 

13L

额,建议贵族找贵族老师,别来和我们沾边,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这种逼良为娼的戏码??

 

14L楼主

结果就是,来了个长得特别帅的小哥,而且他居然是西装三件套!出了开大会,我还没看过任何一个人穿三件套,他又不是去参加舞会,只是来少年宫罢了。而且现在这个天气,穿西装还是有点勉强,方圆市这个气温总是很抽象,反正我现在还穿着大衣呢,他完全不怕冷的样子。

我们就叫他三件套小哥好了,就在局面相持不下的时候,他突然进来了,看到一堆家长围攻白老师,真的是还原偶像剧那种“一个箭步挡在身前”的剧情,“你们干嘛。”他个子比较高,肩膀也宽,站在人群中还是很有威慑力的,为首的那个家长就支支吾吾半天,最后还是白老师拍拍三件套小哥的手臂,说没什么。

 

15L

白老师真的温柔天使啊,他这样的老师是真实存在的吗?

 

16L

楼上咋想的,人家都骑到头上拉shi了,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,这能叫温柔吗,今天要不是三件套小哥,他不是妥妥被欺负

 

17L

只有我好奇三件套小哥到底长啥样吗,这个季节单传三件套,身体一定很抗冻吧

 

18L

随便嗑一口,什么精英凶凶大狗啊,他俩没啥我倒立洗头

 

19L楼主

真的很帅,可能跟电视上的男明星一样帅,当然我也没看过活的男明星,没那么帅当我没说。眼睛大、皮肤白,很白,比我擦了粉都要白,还是那种很有气色的白,不是惨白。不笑的时候还是很有威慑力的,笑起来像我闺女的兔子娃娃。而且他看起来也是跳舞的,身姿特别挺拔,估计是白老师的师兄弟这样。

 

20L

师兄弟的话,楼主帮我问一下他在哪个少年宫工作,没别的意思,想跟他讨论一下着装礼仪

 

21L

骗人,追到这里了,这个帖子纯纯是骗人,后来看到的姐妹们不要信,除非楼主放图

 

22L楼主

绪搂着白老师.jpg

没好意思拍正脸,就拍了一张背影。这样看白老师身形好娇小啊,三件套小哥也太高了,他这样翻跟头不会比一般人费力吗?我感觉白老师不是很乐意,因为他似乎完全没有被搭救的欣喜,语气冷冷的。但是三件套小哥的劲儿很大吧,一把给他搂住,所以他不是很情愿,但是还是被带走了

 

23L

朕已阅,传令下去,让两人速速结婚

 

24L

笑死,本来没想着嗑的,这个体型差简直不嗑不是人,白老师脖颈的线条好美啊,有一种美女的气质

 

25L

我感觉这个三件套小哥的背影很熟悉啊,好像在哪儿见过,神似函数

 

26L

怎么哪里都有函数的粉丝KY,你看不起他可以,不要看不起俞老师啊,俞老师手下高徒无数,没听说有谁沦落到少年宫教书

 

27L

来少年宫怎么就是沦落了?你小时候没去过少年宫,没想着有一个温柔体贴能力强的老师手把手带着你学习?我要是当年遇到白老师,现在高低也是个业余爱好者,你们函数的粉丝天天吹他把舞剧带入生活,我看看也就不过如此,剧场里全是年轻小姑娘,函数发挥得不好还不许别人说,把舞剧这一行搞得乌烟瘴气

 

28L

好骂

 

29L

牛啊,楼上放心飞,出事自己背

 

30L

函数这些粉丝也不知道盼他点好,函数这两年为了捞钱,什么垃圾原创剧都接,莫名其妙的剧本和糟糕透顶的汉化,底下还全是叫他名字的xmm,我真的很无语啊,买票找不舒坦,函数今年才32,努把力完全还是有可能的,又不是完全跳不动了

 

31L

笑死,经典的路人比粉丝更关心明星

 

32L

我看他有在转型吧,不是开了个什么公司,叫维达的?他A角,他师弟B角,还有一堆生面孔。宣传照只放他和他师弟,结果他俩的戏份也不多,很有捞快钱的嫌疑

 

33L

得了吧,我有幸看过,只能说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大家还是不要盲目信任维达

 

34L楼主

我已经下楼了,结果闺女的水壶落楼上了,于是我又跑上去,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!他俩,就白老师和三件套小哥,在跳双人舞!

 

35L

?你们跳舞的,动不动就是要跳舞是吗

 

36L

别打了别打了,去chuang上打!

 

37L楼主

咱就是说,虽然看不懂是哪出,是固定曲目还是即兴发挥,他俩这个默契值也太牛了。我绝对没有偷看的意思,但是被他们两个行云流水的操作定住了,刚想走呢,小哥一把把白老师举起来了。

白老师:XX,你疯了

小哥:师兄,我没事,腰伤早就好多了

白老师:你是不是喝酒了,你是不是又喝酒了?我早跟你说...

小哥(突然凑上去):回来吧师兄,没你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

白老师(挣开):不必,我们已经散伙了

 

38L

要我说,白老师还是好爱哦,第一反应是腰伤。不过小哥这也太莽了,哪有托举不熟悉的男演员的,这也不怕腰直接断了

 

39L

这是什么藕断丝连的戏码啊...白老师别太爱了,真的散伙就应该死生不复相见,还跟他跳舞,建议就是快快地分

 

40L

不对啊,我越看越像函数,他之前不是和一个合伙人分手了嘛,我是说分道扬镳,怎么三件套小哥也跟人分手

 

41L

传下去,爱穿西装的男生容易是渣男,请广大姐妹擦亮眼睛

 

42L

跳双人舞真的好离谱啊,分开多年(bushi),相见还是肌肉记忆,这不比定情信物要靠谱?

 

主题:谁还没看过函数的返场!!!

我承认,我之前嘴函数的时候声音有点大,他确实懒了一点、失误多了一点、心思不在舞剧上了一点,但是他的这个返场真的神了

 

1L

在现场,返场跳了两支舞,一支是函数solo,另一支从第一排拽了一个演员,两个人荡秋千

 

2L

第一次看同性荡秋千啊,打开新世界了,果然男舞者的力量感更强,做出来的动作更轻盈

 

3L

谁懂啊家人们,那个演员跳到绪怀里的时候,全场的呼吸都停了一秒,我感觉这是绪效果最好的一场《如梦令》,真的把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演出来了,这个演员是谁啊,之前没在维达见过

 

4L

看绪微博!他说了,“谢谢我的小师兄”,他果然高速冲浪啊!还知道我们在猜神秘小师兄是谁

 

5L

小师兄怎么听起来这么暧昧,都多大年纪了还小师兄

 

6L

别问,问就是师兄弟

 

7L

别问,问就是师兄弟

 

8L

错啦!是夫妻!

 

9L

笑死,绪晒了一张角度极其扭曲的照片,一定要露出自己手上朴实无华的戒指,文末还艾特小师兄,“我永远感谢我的骄傲,我的师兄,我的爱人。”

 

10L

你小子隐婚啊!!!

 

11L

我怎么觉得这个小师兄特别像谁呢

 

12L

Woc,等一下,这不是我闺女她老师吗?!

 

 

 ---

好久不见,大家五一快乐

以及我能得到多多的评论吗!

还有就是提到的原型是《五星出东方》,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,大家有机会可以去了解一下


评论(25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